国足自带大厨抵达不丹 做菜基本以北方口味为主

2015年06月15日13:26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国足自带大厨抵达不丹 做菜基本以北方口味为主

  国足昨天中午抵达不丹备战明天的2018世预赛首战,为了保证伙食质量,球队还带上了两名大厨,这对国足来说还是第一次。为此次40强赛,国足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之所以带上厨师,是考虑到队员们不习惯当地饮食,而一旦吃得不好,营养跟不上,将极大地影响球队的战斗力。此次远征不丹,国足虽将入住一家五星级酒店,在餐饮方面有各种选择,但考虑到不丹菜系以奶酪居多,并不适合队员们的口味,于是球队决定从北京请来两名大厨随队出征。因球队中多为北方球员,这两名厨师做菜时也基本会以北方口味为主。

  此外,由于不丹主场的草皮为人造草,这也将让国足队员经受考验。在人造草皮上,球速更快,球弹地后弹得更高。助教李铁表示,人造草皮对球员的膝关节和脚腕影响很大,一些球员都有脚底磨破的反应。除了战术训练上的针对性,国家队也在装备上进行了调整,所有球员都穿上了碎钉鞋,守门员还配备了专门的手套和长裤,避免在扑球时受伤。(马骋)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