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有无内马尔判若两队 代表国家队场均造1球

2015年06月15日14:1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巴西有无内马尔判若两队 代表国家队场均造1球

巴西有无内马尔判若两队代表国家队场均造1球

  中新网6月15日电 巴西队在本届美洲杯的亮相不算一帆风顺,虽然最终完成逆转,但比赛的过程并不轻松。而从本场较量中,我们又一次看到了内马尔对于这支巴西队的重要性。

  内马尔的进球帮助巴西队迅速扳平了比分,稳定了军心。打进此球后,内马尔共计为巴西队打进了44球,而他代表巴西队参加的比赛只有64场。在巴西国家队历史上打进44球的射手中,只有贝利、济科和罗马里奥比内马尔用了更少的场次,而即便是罗纳尔多,也和内马尔用了相同的场数。在巴西国家队的历史射手榜上,内马尔距离排名第4的济科只有4粒进球的差距了。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在内马尔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最近24场比赛中,巴西队取得了22胜2平的不败成绩。在这24场比赛中,他打进20球,助攻10次。而在他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的全部64场比赛中,他打进44球,助攻25次,平均每场比赛参与进球超过一粒。更可贵的是,内马尔只有23岁。假以时日,他无疑会成为世界第一的最有力竞争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