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强出战美洲杯:哥伦比亚被爆冷 巴西逆转绝杀

2015年06月15日14:37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两强出战美洲杯:哥伦比亚被爆冷 巴西逆转绝杀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5年美洲杯足球赛在智利进行了C组的两场争夺,两支夺标热门哥伦比亚队和巴西队分别亮相。结果哥伦比亚队以0比1负于委内瑞拉队,巴西队以2比1绝杀秘鲁队。

  去年巴西世界杯赛结束后,哥伦比亚队在各项赛事中8胜1负,势头强劲。北京时间今晨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哥伦比亚队派出了夸德拉多、法尔考和J罗的“三叉戟”组合,希望在本届美洲杯赛中取得开门红。但委内瑞拉队今晨的战术非常沉稳,他们的防守让哥伦比亚队找不到太好的进球机会。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委内瑞拉队率先取得领先。隆东在第60分钟利用头球攻破了哥伦比亚队的大门。此后,哥伦比亚队虽然全力以赴进攻,但无奈几位主攻手状态低迷,最终没能扳平比分。0比1,哥伦比亚队意外告负,爆出本届美洲杯赛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巴西队与秘鲁队的比赛稍后开球。巴西队方面,效力于中超鲁能队的塔尔德利与内马尔、弗雷德和威廉组成前场攻击群。比赛一开始,秘鲁队就给了巴西队一个措手不及。第4分钟,秘鲁队利用一次长传球进攻,最终由奎瓦破门,巴西队意外以0比1落后。好在随后巴西队立即扳平比分。仅1分钟后,阿尔维斯送出助攻,内马尔中路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比1。随后的比赛,巴西队频繁调兵遣将,力求赢下比赛。比赛一直进入到下半场补时第2分钟,内马尔送出极具穿透力的传球,顶替塔尔德利上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射门得手。凭借这一进球,巴西队逆转绝杀对手,第一轮结束后位居C组第一。

  上图 巴西众将欢庆进球。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