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国女足出线分析 "铿锵玫瑰"需全力争胜

2015年06月15日14:3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世界杯中国女足出线分析 "铿锵玫瑰"需全力争胜

  北京时间明天7时30分,中国队将面对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女足赛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新西兰队。上一场比赛王丽思在补时阶段的绝杀帮助中国队拿到3分,并且重新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随着上一轮加拿大队与新西兰队以0比0战平,中国队的出线形势更加乐观。目前,加拿大队两战过后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中国队和荷兰队同积3分,中国队暂时以胜负优势排名第二。

  本届世界杯女足赛小组赛晋级16强的规则是6个小组的前两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将晋级16强。目前中国队形势不错。

  中国队希望以最好的成绩出线。如果取胜,肯定稳获小组前两名。而另一场比赛,如果加拿大队战胜荷兰队,那么中国队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如果加拿大队负于对手,中国队将与荷兰队同积6分,因为中国队战胜了荷兰队,所以将以小组第一出线。

  第二种可能是,中国队末轮战平新西兰队,那么加拿大队如果胜荷兰队,中国队确定排名第二。如果加拿大队不胜荷兰队,中国队有可能排名第二位,甚至第三位。最坏的结果就是中国队下一场比赛败给新西兰队,这样出线形势就要完全看加拿大队的“脸色”了。如果加拿大队战胜荷兰队,中国队仍有机会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如果加拿大队不能战胜对手,那么中国队将排名第四遭到淘汰。

  按照中国队上一场的表现来看,战胜新西兰队并没有太大问题。在接受采访时,中国女足的姑娘们选择不给自己留下侥幸的可能,她们目标一致:全力争胜。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