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长关键时刻手不软 天王山14+8+7太全面

2015年06月15日14:5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勇士队长关键时刻手不软 天王山14+8+7太全面

勇士队长关键时刻手不软天王山14+8+7太全面

  中新网6月15日电 总决赛第四战,科尔“食言”调整首发改打小个阵容,作为勇士双队长之一的伊戈达拉不负众望,在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助球队挺过了最艰难的时刻。而在今天的第五场比赛中,伊戈达拉再显大心脏本色,关键时刻连续得分,用实际行动回报了主帅的信任,助勇士率先拿到赛点。

  上一场比赛,伊戈达拉拿下22分8个篮板,还在关键的回合中阻止了詹姆斯。奉献了如此精彩的比赛,也难怪有球迷赛后调侃“打了一个赛季酱油的小AI终于按捺不住拿FMVP的野心了”。

  而在今天的天王山之中,伊戈达拉再次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虽然砍下14分相对于库里的37分与詹姆斯的40分相比并不耀眼,但是第四节关键时刻的连续得分成为了勇士拉大分差的关键。彼时他先是3分出手命中,紧接着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更可贵的是,伊戈达拉还奉献了8个篮板和7个助攻,表现全面。

  不过伊戈达拉今天的表现并非无懈可击,在骑士采取砍杀战术时,他的罚球只有6罚1中,难令人满意,但这不会掩盖小AI对于球队胜利的巨大贡献。晚些时候,伊戈达拉就将跟随球队飞赴客场。勇士若想夺冠,伊戈达拉的表现将至关重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