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战新西兰将全力争胜 郝伟:会比前两场更好

2015年06月15日14: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足战新西兰将全力争胜 郝伟:会比前两场更好

  虽然手握3分的中国女足存在打平就能出线的可能,但主教练郝伟14日在赛前明确否定了这种保守战略。他说,对阵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新西兰队,中国队只会全力取胜,而且届时队员表现得“应该比前两场会更好”。

  当地时间15日傍晚,中国队将在温尼伯对阵新西兰队。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郝伟在14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说:“所有比赛,我们都全力去取胜,不会为一场比赛去守。”

  与郝伟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队长吴海燕。她在上一场1:0击败荷兰队的比赛中扭伤了脚,13日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不过,从她出席发布会的情况看,这名主力右后卫伤情基本无碍。

  吴海燕说:“我已经可以参加训练了,希望明天(15日)可以参加比赛,但安排是否出场,要等明天才会知道。”这位女足队长同时“呼应”了郝伟全力求胜的战略,她说:“当然是希望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希望取得胜利,晋级到16强。”

  除吴海燕外,中国队主力门将王飞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也受了伤,她在13日训练时说左肩抬胳膊仍“有点疼”。不过,郝伟表示,伤病对球队没什么影响。

  他说:“前面的比赛,大家都全力以赴完成,有小的伤病很正常,下一场大家还会全力以赴,(伤病)对球队没有影响。”

  中国队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判若两队,虽然在第二场以压倒性优势力克荷兰,但在揭幕战中却踢得较为被动,被加拿大队在伤停补时利用一个有争议的点球1:0“绝杀”。

  对此,有外国记者在14日发布会上问,中国队对阵新西兰队到底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打法应战?

  回答这个问题时,郝伟以一贯平静的口吻说:“作为队伍,是在一步步进步,我们打法上(变化),是人员的调整。对新西兰,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取胜。”他还介绍,中国队已对新西兰队做了战术分析。

  而在预计中国队届时的表现时,郝伟说:“(中国队)应该比前两场会更好。”

  (图片:丁旭 编辑:实习生米思源)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