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无弱旅豪强难逞威 哥伦比亚爆冷负委内瑞拉

2015年06月15日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南美无弱旅豪强难逞威 哥伦比亚爆冷负委内瑞拉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南美洲无弱旅,世界排名在这里几乎没有参考价值。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世界排名,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巴西分列第三到第五位,三强在美洲杯首轮的对手巴拉圭(第85位)、委内瑞拉(第72位)和秘鲁(第61位)排名都很低。继巴西世界杯亚军阿根廷昨天被巴拉圭逼成2比2之后,哥伦比亚今晨爆冷以0比1负于委内瑞拉,巴西历尽艰辛才以2比1逆转战胜秘鲁。

  哥伦比亚去年在世界杯打进8强,J罗获得世界杯金靴奖,在基本保持世界杯阵容的情况下,因伤错过世界杯的哥伦比亚首席射手法尔考进入美洲杯阵容。法尔考今晨戴上队长袖标首发出场,与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当家前锋巴卡组成双箭头,皇家马德里球星J罗和切尔西边锋夸德拉多在两翼活动。哥伦比亚这样的进攻组合堪称豪华,无奈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第60分钟,阿朗戈传中,圣彼得堡泽尼特前锋隆东用强有力的头球攻破哥伦比亚球门。

  巴西主帅邓加率队在热身赛取得10连胜,今晨却在开场仅3分钟就先失一球,中卫路易斯和门将杰弗逊出现配合失误,中场奎瓦为秘鲁先拔头筹。两分钟后,两名巴塞罗那球星打出配合,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巴西队长内马尔高高跃起头球把比分扳平。上半时临近结束时,内马尔吃到一张搞怪黄牌,原因是他在主罚任意球之前用手抹掉主裁判喷在球前的标识喷雾。双方在下半场陷入苦战,眼看比赛往平局发展。直到伤停补时第2分钟,内马尔在反击中送出妙传,替补出场的顿涅茨克矿工中场科斯塔完成绝杀,巴西在邓加上任后取得11连胜。山东鲁能前锋塔尔德利此役首发上阵表现平平,在第66分钟被科斯塔换下。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