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7分重拾变态准 萌神归位率勇士冲向总冠军

2015年06月15日15:1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库里37分重拾变态准 萌神归位率勇士冲向总冠军

库里37分重拾变态准萌神归位率勇士冲向总冠军

  中新网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总决赛至关重要的“天王山”之战在勇士主场打响。凭借库里在最后一节的变态准以及全场砍下的37分,勇士主场以104-91击败了骑士,总比分3-2取得领先并率先拿到冠军点。

  库里本场三分球13中7,总决赛中第二次单场投中7个三分,历史首次。他也是1988年的“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以来首位得到37分7次助攻的控卫球员。只需要再赢一场,金州人就能欢庆整个夏天。

  在总决赛的前4场比赛中,常规赛MVP并没有拿出统治力的表现,甚至在G3中一度被德拉维多瓦抢去了风头。但好在库里很快调整了状态,他把最好的表现都展现在了今天的天王山之战中。那个无所不能的库里又回来了,无论是逆天三分还是花式传控都不在话下。

  关键的第四节,库里两次面对德拉顶防命中三分,最后还投中了一记距三分线两步远的超级远投。在2-2-1-1-1的赛制下,赢下天王山的球队共有14支,其中12支球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看起来勇士已胜券在握。但是上一次有球队2-3翻盘,詹姆斯就在阵中,所以比赛还存在非常多的变数。

  不过勇士队已做好了面对各种挑战的准备,MVP的归位无疑是他们最大的资本。就像克莱-汤普森总结的那样,“这场比赛最后用两个字概括就好:‘斯蒂芬-库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