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走进通州

2015年06月15日16: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2015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走进通州

2015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走进通州

  作为国内两项知名度较高的群众体育赛事,2015“海尔斯健康鞋”杯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和2015北京市民“姚记扑克”大赛,今日携手走进通州区潞城镇。 徐雅芬 摄

  作为国内两项知名度较高的群众体育赛事,2015“海尔斯健康鞋”杯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和2015北京市民“姚记扑克”大赛,今日携手走进通州区潞城镇。 徐雅芬 摄

  中新网北京6月15日电 (记者 王曦)作为国内两项知名度较高的群众体育赛事,2015“海尔斯健康鞋”杯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和2015北京市民“姚记扑克”大赛,今日携手走进通州区潞城镇。

  本次大舞台活动,内设20多个民族民俗趣味项目,以及跑走活动。当日,来自通州地区的近千名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主办方指出,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和北京市民“姚记扑克”大赛的融合,增强了活动内容的丰富性和参与度,强身健脑,动静结合。

  据了解,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系列活动,目前已在京津冀三地全面铺开,活动走进街道、社区、乡村、校园、军营、企事业单位举办。活动特点表现为“政府指导、企业助力、大众参与、专业运行”,集社会力量办大众体育健身活动。整个健身大舞台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时尚类、竞技类、传统类等,旨在通过动静相结合的项目特点、打造出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的体育锻炼活动,适合社会各个群体参与。

  谈及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举办的意义,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全民健身活动和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同时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指示精神,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为搭建大众健身互动平台,打造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圈,丰富大众文体活动内涵,提倡体育扑克健康发展,促进国民体质全面提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