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湖北横扫八一获七连胜 孔令辉现场观战

2015年06月15日15:5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乒超联赛湖北横扫八一获七连胜 孔令辉现场观战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时隔一周后回到主场,武汉安心百分百再传捷报!昨晚,在2015年乒超联赛女团第七轮中,鄂军坐镇黄陂体育馆以3比0横扫八一队,取得七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这场比赛还吸引了国乒女队主帅孔令辉来到现场观战。

  此役,由于主力球员木子因肩伤缺阵,八一队只能派出三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队员上场,而这也为鄂军的连胜创造了良机。首场单打,李晓丹轻松完胜刘曦,为鄂军取得开门红。随后,武杨上场迎战黄凡真。前两局,后者凭借出色的发挥,与世界女子第一削打成平手,两人的攻削大战也将现场气氛推至高点。最终,实力明显占据上风的武杨连下两城,以3比1锁定胜局。第三场双打,李晓丹/刘高阳又横扫黄凡真/刘鑫,为鄂军锁定胜局。自赛季开始后第七次收获胜利,主帅饶静文也露出了笑容。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饶静文显得比较冷静,她说:“可能我们运气比较好,碰上几支强队的时候,对方主力队员都有伤病。比如山东鲁能的李晓霞未能上场,北京首钢的丁宁只上了双打。不过,武杨的腰也有伤病,下一步我们还是要保护好队员的身体。”

  2005年,武汉黄鹤楼队以升班马的身份跻身中超,并且从第三轮起打出了一波气贯长虹的七连胜,惊艳中国足坛。谈及昔日佳话,饶静文颇有自信地笑言,“估计我们可不止七连胜!”

(来源:湖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