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花彭帅现身北京 助力中国业余网球赛事发展

2015年06月15日19:1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国金花彭帅现身北京 助力中国业余网球赛事发展

中国金花彭帅现身北京助力中国业余网球赛事发展

  “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挑战赛今日在国家网球中心拉开战幕,中国金花彭帅、中国首位网球奥运冠军李婷等人亮相当日的开幕式。 王曦 摄

  中新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王曦)“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挑战赛今日在国家网球中心落下战幕,中国金花彭帅、中国首位网球奥运冠军李婷等人亮相当日的开幕式。

  作为国内唯一面向商学院群体的团体对抗赛,该项网球挑战赛北京站吸引了北大光华商学院、北大国发商学院、清华经管商学院、人民大学商学院、中欧商学院和对外经贸商学院六大名校前来参赛。经过一天激烈的争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网球队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网球队进入决赛上演“北大德比”,北大光华最终击败了同校对手获得冠军。

  作为赛事推广大使,中国金花彭帅和球迷进行了游戏互动,并助阵中国业余网球赛事的发展。中国首位网球奥运冠军李婷则担任赛事训练营总教练,为参赛选手以及亲友团们进行技术指导,帮助他们提升球技。

  该项赛事由中国网球公开赛和卡萨帝联合发起主办,全国EMBA网球联盟协办。其独特的积分体系、颠覆创新性的赛事运营理念、全程酒店式的服务及配套设施,让奔向赛事为国内业余网坛注入了新的活力。比赛共设立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四站分站赛,4座城市的分站赛冠亚军最终齐聚北京,和中网同期开打进行总决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