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切尔西租借法尔考达协议 "老虎"下赛季加盟蓝军

2015年06月16日08: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杨磊) 据法国《队报》报道,法甲豪门摩纳哥已经就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租借一事与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协议,租借费为500万欧元,租期一年,切尔西拥有买断权。媒体估计本周切尔西官方就会宣布法尔考加盟的消息。

此前据多家媒体报道,法尔考加盟蓝军需要接受大幅降薪。此前老虎租借曼联的周薪为26.8万英镑,切尔西方面要求他降薪50%以上,成为这桩转会的最大困难。摩纳哥高层与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已在伦敦逗留多日商谈合同细节,今日双方终于达成一致,但具体周薪尚未公布。

目前法尔考正随哥伦比亚征战美洲杯,上赛季法尔考租借加盟曼联,一共只打进了4球,状态低迷。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表示,他希望帮助法尔考找回昔日的状态。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