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阿杜不甘当总决赛观众:明年会不一样

2015年06月16日13:4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杜不甘当总决赛观众:明年会不一样

  北京时间6月16日,ESPN消息。NBA总决赛激战正酣,人们都在对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的精彩对决津津乐道,但是对2014年常规赛MVP杜兰特来说,心里却别有一番滋味。

  “如果在过去,这肯定会气死我的,”杜兰特接受ESPN采访时说,“但是现在我很喜欢这样的情况。你必须去证明你的能力,过去的一年我做的显然没有他们好,但是明年会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一年以前,整个联盟能够和詹姆斯媲美的球星只有杜兰特,但是阿杜受到脚伤的困扰缺席了2014-15赛季的55场常规赛,雷霆队也因此无缘季后赛。

  2014年阿杜被ESPN排在球员实力榜单第8的位置,而之前两年他都稳居第二,这个赛季因为伤病缺席了大量比赛,阿杜也清楚自己的排名可能会继续下滑。

  “有些时候你必须提醒人们你做了什么,”杜兰特说,“因为他们真的会遗忘。”

伤病成了阿杜2014-15赛季最大的阻碍

  伤病成了阿杜2014-15赛季最大的阻碍

  杜兰特在今年三月底接受了骨移植手术,原定计划需要4-6个月进行恢复。目前阿杜已经能够进行轻微的投篮练习,预计在8月份阿杜便能完全恢复正常的训练,我们也期待杜兰特能够彻底康复,在下赛季为我们奉献更多的精彩。

  (Cracker)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