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青岛轻取湖南闯入决赛 林丹作壁上观

2015年06月16日07: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羽超联赛:青岛轻取湖南闯入决赛 林丹作壁上观

  新华网青岛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王浩宇)2014-2015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5日晚进行了半决赛次轮争夺,青岛合展仁洲队以3:0轻松战胜湖南江湾集团队,以大比分2:0闯入决赛。由于个人赞助商与联赛赞助商冲突,林丹当晚仍未出场比赛,最后以表演赛回报主场观众。

  此前,青岛队以租借形式签下“全满贯”得主林丹,为其征战这个赛季的羽超联赛季后赛。但由于林丹个人赞助商和羽超联赛赞助商冲突,青岛方面在13日的半决赛首轮之前被告知林丹不能上场比赛。15日,先是俱乐部表示林丹将无法参加整个季后赛,后又有媒体报道称“问题得到协调解决,林丹将出场”。

  当晚比赛中,林丹还是作壁上观,比赛结束后为现场球迷奉上一场不计入成绩的表演赛。

  虽然球迷知道林丹上场比赛的概率不大,但青岛大学体育馆还是满满当当。“之前就知道林丹可能不能比赛,但是能看他的表演赛也很不错。”现场一位女球迷对记者说。

  当晚首先进行的是男双比赛,由青岛队邱子瀚/刘小龙对阵湖南队柴飚/张稳。这四名选手都是国家队成员。最终在国家队就是搭档的邱子瀚/刘小龙取胜。男单比赛,代替林丹出场的“国手”乔斌战胜湖南队的周泽奇。

  第三场是混合三对三比赛,由青岛队组合邱子瀚/刘小龙/马晋对阵客队的柴飚/谌卓夫/田卿。由于球员很少打三对三比赛,而且稍有不慎就会失分,因此都打得格外小心。最终青岛三人组3:1战胜对手。

  青岛队将于6月22日与厦门特房队和广东世纪城队之间的胜者展开决赛首轮角逐。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