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吃黄牌“有创意” 用手将泡沫线抹掉一半

王子轩

2015年06月16日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内马尔吃黄牌“有创意” 用手将泡沫线抹掉一半

  昨天上午,巴西终于在本届美洲杯赛场亮相,最终在内马尔的带领下,2比1逆转秘鲁。

  4年前的美洲杯首战,巴西与委内瑞拉互交白卷收场,4年后桑巴军团差点儿又与开门红失之交臂。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秘鲁便取得领先,不过两分钟后内马尔就为巴西扳平了比分。此球也让内马尔打破“球王”贝利的纪录,成为代表巴西进球数达到44球的最年轻球员。就在终场哨声即将响起之时,又是内马尔送出“魔术般”的助攻,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进球帮助巴西实现了逆转。赛后有媒体抛出了这样的疑问:“如果没有内马尔,巴西队将会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其实球队主帅邓加赛前便已经给出了答案,“内马尔现在是巴西唯一的天才”。

  虽然有点磕绊,但是3分到手,取得开门红,内马尔本人也当仁不让成为全场最佳。他说:“万事开头难,在美洲杯这样的赛事中同样如此。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取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不过这位MVP此役也并非十全十美,半场结束前,内马尔在主罚任意球之前用手将主裁画的泡沫线抹掉了将近一半,结果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