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回工体随国安训练 身形比离开中超前强壮

张巍

2015年06月16日08: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张稀哲回工体随国安训练 身形比离开中超前强壮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出现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而张稀哲的身影也出现在训练队伍中,不过他仅仅只是跟队训练而已,并不会像想象中一样回到国安。

  昨天下午5点,国安来到工体外场,张稀哲也穿着国安队的训练服出现了。张稀哲心情相当不错,坐在场边换装备的时候也与昔日的队友们不停说笑。而在训练正式开始之后,张稀哲表现也是非常认真,而经过半个赛季在德甲的训练,张稀哲的身形有了不小的变化,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比以前要壮了一些。不过出于一些顾虑,张稀哲包括俱乐部方面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张稀哲仅仅只是跟随国安队训练,保持状态而已,并不会像球迷们希望的一样,在这个夏季转会期回归国安。事实上,沃尔夫斯堡一直强调张稀哲会在下赛季继续留队,包括张稀哲自己也希望可以继续在德国延续留洋生涯。而像张稀哲这样的情形并不少见,亨利在效力纽约红牛的时候,同样在间歇期回到阿森纳训练,所以也没必要大惊小怪。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