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神鹰首战梦游 哥伦比亚不敌鱼腩委内瑞拉

2015年06月16日08:3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南美神鹰首战梦游 哥伦比亚不敌鱼腩委内瑞拉

  京华时报讯昨晨,美洲杯C组首轮,巴西队首度亮相,表现差强人意,在先丢一球的情况,凭借内马尔的闪光,2比1逆转秘鲁。首发出场的鲁能前锋塔尔德利表现平平,错失一次打空门机会。

  在中锋位置,本赛季在鲁能表现平平的塔尔德利继续获得邓加信任,力压菲尔米诺首发。他也是继莫雷诺后本届美洲杯第二名先发的中超球员。开场仅3分钟,路易斯门前玩火,近距离横传门将,被秘鲁前锋奎瓦斯抢断推射破门。

  两分钟后,内马尔接阿尔维斯传球,头球破门闪电扳平。这是他为巴西队第64次出场打进的第44球,距济科只差4球。比赛最后时刻,内马尔助攻道格拉斯·科斯塔完成绝杀。内马尔凭一己之力挽救巴西队。

  邓加赛后盛赞:“内马尔是一个决定性的球员,他在整个团队中是至关重要的,让比赛变得不同。我们多名球员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因为他们大多数人刚刚在欧洲踢完一个高强度的赛季。”(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相关

  南美神鹰首战梦游

  京华时报讯巴西世界杯,豪华阵容、强大攻击力的哥伦比亚让全世界眼前一亮。但昨晨,在本届美洲杯首秀,南美神鹰哥伦比亚全队形同梦游,0比1不敌鱼腩委内瑞拉。

  看看哥伦比亚的中场和锋线组合,J罗、法尔考、巴卡、夸德拉多、马丁内斯,几个人身价合起来近2亿欧元,豪华程度让人惊叹。在巴西世界杯上,哥伦比亚更是一路挺进8强。在世界杯后,哥伦比亚更是只输给过巴西队1场,各项赛事8连胜。昨天,面对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的“南美唯一鱼腩部队”,哥伦比亚队的球星们战斗力全无,全场比赛只J罗打出一脚威胁到委内瑞拉球门的射门;法尔考碌碌无为、几无机会;巴卡则一次次落入越位陷阱。法尔考或许在分神转会,本赛季他在曼联碌碌无为,并未获得新的合同。据悉,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已经敲定租借法尔考,狂人声称要让法尔考重回巅峰,为此法尔考同意将其26万英镑周薪大幅下调。

  《奥莱报》赛后评论称:“委内瑞拉取得历史性的胜利,他们第一次将美洲杯夺冠热门球队斩于马下。”(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