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首轮小组赛不乏冷门 J罗法尔考令人失望

2015年06月16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美洲杯首轮小组赛不乏冷门 J罗法尔考令人失望

  首轮小组赛不乏冷门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惊险取得美洲杯开门红后,巴西队自去年世界杯出局后取得11连胜,邓加二度执教以来,巴西队打进23球仅失3球。值得一提的是,巴西队近6次美洲杯取得开门红后,都打进了决赛,其中1989、1997、1999、2004年4次夺冠,1991年和1995年获亚军。

  然而,曾在2007年率领巴西队夺得美洲杯冠军的邓加并没有沾沾自喜,他说:“美洲杯是世界上最艰难的比赛之一,巴西队曾连续40年无缘美洲杯冠军,也有一些伟大的球员从未夺得过美洲杯冠军。”

  至此,本届美洲杯已结束首轮小组赛,“南美无弱旅”,美洲杯真的不好打。东道主智利队直到下半场才打开胜利之门,巴西队压哨惊险逆转,阿根廷队痛失好局被逼平,哥伦比亚队昨天更是以0比1负于委内瑞拉队。这是哥伦比亚队征战美洲杯的历史上首次输给委内瑞拉队,两大球星J罗和法尔考的表现均令人失望,隆冬的头槌进球成了哥伦比亚队的噩梦。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