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勇士距冠军仅一步之遥 夺冠概率高达71.4%

2015年06月16日10:24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年轻勇士距冠军仅一步之遥 夺冠概率高达71.4%

  NBA总决赛第五战中,勇士昨天在主场以104比91击败骑士,总比分3比2领先。此役勇士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仍然是常规赛MVP库里,他出战42分钟,23投13中,其中三分球13投7中,全场得到了37分外加7个篮板4次助攻。此役过后,年轻的勇士队距离总冠军仅一步之遥。

  勇士此役获胜,除了库里的出色发挥外,小阵容的快速轮换成为了关键。格林顶到五号位,巴恩斯和伊戈达拉搭档锋线,“水花兄弟”坐镇后场,传统中锋博格特全场被弃用。此役,骑士没有变阵改变首发,继续以双塔为主,但是勇士首发五人组应变得当,增加夹击,逼出了骑士很多失误,开场勇士就打了8比2。比赛落入了勇士的节奏,拼小个阵容勇士远比骑士娴熟。果然,勇士首发五人组的优势尽展,他们在21分钟时间里净胜对手14分。因为一次次防守成功,勇士这套小个五人组多了很多打反击的机会。最终,上一场以小博大取胜的勇士,昨天又在以小对小中拿到胜利。

  勇士拿下第五战拥有很重要的意义。此前NBA总决赛前四战打成2比2平的场景一共出现过28次,其中接下来拿下第五场的球队最终有20次成功夺冠,夺冠率为71.4%。这意味着勇士昨天获胜夺到总冠军点后,夺冠胜率已经大大增加。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