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俱乐部:按羽协规则办事 争取让林丹打决赛

2015年06月16日11: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青岛俱乐部:按羽协规则办事 争取让林丹打决赛

  新华网青岛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张旭东)球迷究竟能不能在本赛季的羽超联赛决赛中看到林丹?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的态度是,尊重中国羽协的规则,在此前提下,尽一切可能让林丹出现在决赛场上。

  “林丹的事我们愿意按羽协的规则办,”青岛合展仁洲俱乐部总教练李卫国说,“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尽全力让林丹打决赛,即使林丹最终打不了,我们也会以别的方式满足球迷的需要。”

  林丹在13日的羽超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被告知,在个人赞助商和羽超联赛赞助商有冲突的情况下,他不能采取遮盖球衣标识的方式出场比赛。到了15日的第二回合,林丹仍未代表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出场。

  为了租借林丹,青岛队给出了150万元的羽超顶薪,如今林丹不能上场比赛,青岛方面暂时让“超级丹”以俱乐部形象大使的身份在青岛进行了两次球迷互动活动。而在球场上,青岛队在15日3:0击败湖南队后,安排了林丹和青岛业余球王进行双打表演赛,此外还和泰国世界女单冠军拉差诺·因达农为球迷上演了一场“世界冠军级性别大战”。

  李卫国表示,即使林丹无缘比赛,青岛方面也会从全民健身的角度,请林丹在羽毛球推广、羽毛球进校园等活动上助力。

  青岛此番引进林丹,在李卫国看来其实是一次“三赢模式”,“我们签下林丹,一能在青岛大力推广羽毛球,二对球队的成绩也是帮助,最后对羽超联赛也是种宣传,增加了联赛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青岛队将于6月22日与厦门队展开决赛首回合比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