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足球史上第一次售票比赛 约人民币30和50元

2015年06月16日13:42  来源:大连日报
 
原标题:不丹足球史上第一次售票比赛 约人民币30和50元

  今晚,国足将在客场挑战不丹队,佩兰将派出杨旭和郜林组成的双前锋,其中杨旭是顶在最前面的箭头人物。

  昨日下午,国足在不丹的延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这两天在客场的训练情况看,佩兰将在客场采取主动进攻的战术。郜林和杨旭将出任球队的前锋,其中杨旭的位置要更靠前一点,这名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前锋,现在逐渐成为中国队的最佳进攻人选。在前卫的位置上,左前卫孙可的位置比较稳定,右前卫很可能由宋博轩出任,队长郑智和蔡慧康将担任双后腰,而郑智的位置要靠前一点。在后卫线上,姜至鹏、任航、梅方和吉翔的首发位置比较稳定,中国队的主力门将依然是王大雷。

  由于国足在小组中实力很强,不丹队与国足的这场比赛将对外售票,这是不丹足球历史上第一次足球赛事售票。据前方的记者介绍,这场比赛的门票分两种,票价大概相当于人民币30元和50元。今晚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时进行。(张林栋)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