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队最后一练全程开放 主帅希望球员减少失误

2015年06月16日14:31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不丹队最后一练全程开放 主帅希望球员减少失误

  “注意自己的位置”、“不要失误”……不丹队训练时,这样的喊声响彻整个体育场。他们的日本籍主教练筑管范男用英语敲打着自己的队员,希望他们能够减少失误,避免犯错。

  按照国际惯例,一般球队赛前踩场训练都会只开放前15分钟。可是不丹队今日训练完全对媒体开放,而且主教练筑管范男还将主力和替补球员完全分开,在全场内进行战术演练,他们似乎并不担心将自己的战术暴露出来。

  不丹队不纠结,显然也跟他们的心态有关。在赛前,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员,乃至当地足协的官员,都毫不犹豫地认为中国队实力非常的强,因此这场比赛不丹输球没悬念。

  如此的低调,是烟幕弹?从昨天不丹队训练的情况看,真不是。

  在90分钟的训练里,不丹队主力一方在进攻演练时出现了不少失误,这也让筑管范男有些恼火,他一次次大声朝队员们嘶吼:“不要失误”、“把球传准确一些”。可即便这样提醒了,队员们还是会出现失误,筑管范男也只好无奈地摇摇头。

  当然,对手实力再差,也依然得提防他们的偷袭。尤其是在高原和人工草皮上,球的轨迹肯定和平原以及天然草皮不同。而从昨天的训练看,不丹队也没准备死守。他们显然还是希望能够通过主场优势把自己的进攻套路打出来,争取能够攻破中国队的球门。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