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综合-进球大战智利憾平墨西哥

2015年06月16日14: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美洲杯综合-进球大战智利憾平墨西哥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赵焱)智利美洲杯A组小组赛第二轮15日上演两场进球大战,东道主智利队与墨西哥队战成3:3平,而玻利维亚队则以3:2力克厄瓜多尔队,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的莫雷诺为玻利维亚打入一球、奉献一次助攻。

  在寒冷的智利冬夜中,东道主与墨西哥在圣地亚哥国家体育场奉献了火热的对决。智利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并依靠比达尔的点球3:2反超,但墨西哥又将比分扳为3:3平。下半场,智利的巴尔迪维亚和桑切斯两次破门,但均因越位被判无效。

  为备战下月9日开战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受邀参加美洲杯的墨西哥雪藏了多名主力,但是这支球队却给东道主制造了很大麻烦,前锋武奥索和希门尼斯在上半场的进球帮助墨西哥两次领先,但智利依靠比达尔和巴尔加斯的破门两次顽强地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后,智利依然狂攻不止,第54分钟,桑切斯禁区前直塞,插上的比达尔被对方后卫绊倒,尤文中场亲自主罚命中,帮助智利3:2反超。10分钟后,智利前锋巴尔迪维亚禁区外远射打入一球,但却因为比达尔越位在先被判罚无效。大难不死的墨西哥在第66分钟由武奥索反越位成功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3。

  此后,巴尔迪维亚的射门擦立柱偏出,而阿森纳前锋桑切斯的进球也被判越位在先而无效。最终,现场近5万名智利球迷只得郁闷地接受3:3的平局。

  另一场比赛,被视为A组最弱的玻利维亚在上半场就出人意料地以3:0领先厄瓜多尔,莫雷诺助攻队友斯迈德伯格打入第二球,并且在半场结束前罚入一粒点球。下半场厄瓜多尔疯狂反扑、连入两球,但最终玻利维亚还是笑到了最后。

  两轮战罢,智利和玻利维亚同为1胜1平积4分,东道主因净胜球优势暂居头名,墨西哥和厄瓜多尔分别积1分和0分。最后一轮智利将对阵玻利维亚,而墨西哥将面对厄瓜多尔。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