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经理:科比不会左右球队的选秀计划

2015年06月16日14:5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湖人总经理:科比不会左右球队的选秀计划

湖人总经理:科比不会左右球队的选秀计划

资料图:科比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CBS体育报道称,即使处在职业生涯末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依然是球队的招牌人物。科比即将迎来自己第20个NBA赛季,此前他也明确表示这将是他最后一个赛季。

  湖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拥有榜眼签以及第27顺位和34顺位的选秀签,他们的总经理表示球队在选秀方面不会根据科比而作考虑。

  “我们不会因为一名球员适合跟科比一起打球而选择他,”库普切克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说,“任何球员喜欢或者不喜欢科比都不是我们挑选他的理由,我们要选择能够保持很长成功生涯的球员。”

  库总的意思非常明显,湖人必定会面临改朝换代,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科比对湖人毫无作用。此前科比出席了湖人试训新秀的场合,库总也表示科比能够对湖人的新秀做出表率。

  “他能够在训练场上为年轻球员带来好的影响,这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库普切克说道。

  湖人在今年第二顺位有可能的选择包括杜克大学的中锋贾利尔-奥卡福、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控卫德安杰洛-拉塞尔,或者上赛季效力于CBA广东东莞银行的伊曼纽尔-穆迪埃。

  依照湖人目前的球员配置来看,即使科比保持完全健康的状态,湖人也很难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打进季后赛,科比会用他最后一年的时间带给湖人怎样的帮助呢?这是值得大家关注的事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