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二次转会动作不会大 现外援是史上最好组合

2015年06月16日15:17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建业二次转会动作不会大 现外援是史上最好组合

  本报讯 尽管距离中超二次转会时间窗口还有一周时间,但中超各支俱乐部却都没闲着,为了完成各自的目标,在这个夏天中依然会延续冬季转会的火爆,开始了新一轮引援“烧钱”大比拼。

  引援力度最强的无疑是几支夺冠热门球队,广州恒大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新帅斯科拉里将带来一名重量级中场球员,顶替队中巴西外援雷内。北京国安现在夺冠欲望十分强烈,他们已经向土超球队特拉布宗开出120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能够引进对方的加纳国脚瓦里斯。为了中超冠军,一向出手比较谨慎的北京国安,也要不计成本地大投入。上海上港有可能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英超曼城的波黑锋霸哲科带到中超联赛。

  排在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也发力不小,先是以合同总金额超过1000万欧元的代价,引进了效力德甲霍芬海姆队的萨利霍维奇,这位波黑队队长将是今年夏天第一个确定加盟中超的外援。与此同时,还将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外援米西莫维奇重新请了回来。米西莫维奇此前准备挂靴,贵州人和这次与他签了四个月的短期合同,在四个月里他将挣到120万欧元的不菲收入。

  引进外援不惜血本,在内援的抢夺上也掀起不小浪花,上海上港已经相中了江苏舜天的孙可和贵州人和的张成林,广州恒大欲引进江苏舜天的吴曦,作为老将郑智在球队中位置的继任者,他们希望通过这次转会来实现球队的结构调整。孙可和吴曦吸引着多支球队的目光,他们的转会都将是天价的。

  与中超各队再度纷纷“烧钱”相比,一向以稳定著称的建业队并不慌乱,首先是今年的外援引进毕竟是历史上最好的组合,伊沃表现有目共睹,戈麦斯也成为建业不可多得的后防大闸,前锋哈维尔和萨哈拉也算可以。因此,在建业队逐渐走出低谷之时,二次转会估计动作不会太大。

  刘超峰

(来源:郑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