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被拒羽超大门之外 媒体:他不应该有特权

2015年06月16日16:36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林丹被拒羽超大门之外 媒体:他不应该有特权

  林丹被拒在羽超大门之外,球迷议论纷纷。有批评中国羽协的,有批评羽超赞助商的,也有不满林丹过于维护个人赞助商利益的。这一事件表面上看似乎是各方都输的负面事件,但细想之后,也有很积极的一面,那就是林丹终于不再有特权了。

  伦敦奥运会之后,林丹成为中国羽坛最特殊的选手。国家队训练,可以两次请长假;世锦赛没参赛资格,可以获外卡;个人赞助商的选择,也可使国家队做出没有先例的让步。而个人的商业活动,几乎不受限制地到处飞。“球迷喜欢看林丹比赛,国家队需要林丹出成绩”,让林丹变成尽享体制内外好处的特殊球员。

  但这一次,林丹无法特殊化了。中国羽协和羽超赞助商的坚持,让林丹首次得不到特殊照顾。

  林丹已经不能再特殊化了,最近两次世界羽联的超级赛,林丹都是首轮被淘汰。过多的商业活动已让林丹的训练受到影响,这样下去,能不能赚到足够的奥运会积分,也将成为问题。超级丹应该在球场上展示魅力,不应成为过于重视个人赞助商利益的特殊球员。

  王志灵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