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主教练:中国队难对付 裁判影响比赛

2015年06月16日17:5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新西兰主教练:中国队难对付 裁判影响比赛

  中国队15日在女足世界杯A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与新西兰队2:2战平,挺进16强。新西兰队主教练雷丁斯赛后表示,他本来计划强攻取胜,但无奈中国队不可战胜。裁判这个“不可控因素”对比赛结果也有影响。

  中国队主教练郝伟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因涉嫌干扰比赛,被裁判罚出赛场。他离场前友好地去和雷丁斯握手,后者却没有伸手。郝伟只好礼貌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离开。

  雷丁斯赛后对此表示歉意。他说:“我很尊重中国教练。他队伍组织得相当好。但我不赞同他阻碍比赛的做法。我觉得他不该这样做,超越了自己的权限,影响到了比赛。我当时求胜心切,也在气头上,没和他握手。我为此道歉。”

  雷丁斯认为,新西兰队在比赛中控制了场上局面,本来可以取得胜利。“可惜裁判等这些不可控因素影响了比赛。如果最后再给我们几分钟,我们就能进球。”

  这位英国人对中国队比较熟悉,认为中国队进步很大,有可能在本届世界杯大赛中给大家带来惊喜。他说:“我们和中国队过去打过几场比赛,她们每场都有进步,在成长。她们在进攻方面更有危险,不容易对付,很难战胜。”(记者马邦杰 单磊)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