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预赛-半场补时艰难破门 国足上半场1-0领先不丹

2015年06月16日20: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可无可奈何
孙可无可奈何

人民网6月16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8点,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打响,中国男足客场对阵不丹队,这也是国足首场世预赛比赛。上半场中国队确立了明显优势,但直到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才由杨旭取得入球,半场结束中国队1-0领先。

比赛前4分钟内,中国队即连获3次角球。第5分钟,武磊与杨旭打出精彩配合,武磊禁区内侧身凌空攻门被门将哈日古隆扑出,郜林近距离补射再被哈日古隆拦截。

第9分钟,中国队快速前传迫使哈日古隆出击解围,哈日古隆禁区外手球领到黄牌;武磊任意球攻门打偏。在孙可于左路连续冲击下,中国队又形成压制局面。但中国队的持续快速冲击被不丹以积极防守形成对峙。

第33分钟,武磊与姜至鹏形成边中配合,武磊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推射将球打偏。第44分钟,郑智右路斜传发动攻势,武磊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到门前,孙可近距离倒地攻门没有踢到皮球。此后郜林在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机会也未能顶正皮球。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中国队终于取得入球,姜至鹏左路送出斜传,孙可在禁区右翼头球摆向中路,杨旭前插攻门碰不丹球员后折线破门,上半场中国队1-0领先。

中国队:12-颜骏凌;4-姜至鹏、3-梅方、2-任航、17-张呈栋;7-武磊、8-蔡慧康、10-郑智、16-孙可;9-杨旭、18-郜林

不丹队:22-哈日古隆;14-噶玛尼珠、3-格勒旺久、4-晋美次仁多吉、5-达瓦坚赞;7-次仁多吉、8-嘎玛协珠次仁、9-比仁巴内、17-愣珠多吉;10-辰卓坚赞、12-伦多达瓦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