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佩兰:上半场踢得太着急 中场休息无特殊布置

2015年06月16日23: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佩兰有些无奈
佩兰有些无奈

人民网6月16日电(胡雪蓉) 今晚,2018世预赛继续展开较量,中国男足6比0力克不丹取得开门红。赛后,国足主帅佩兰表示国足上半场太着急,比赛踢得非常艰难,错失了很多机会。

佩兰说道:“虽然球队赢得了比赛,但上半场比赛踢得非常艰难,错失了很多机会。下半场表现更好,总的来说我们上半场太着急了。”

上半场,中国队仅凭杨旭补时阶段的进球1比0领先不丹队,但佩兰表示中场休息时并没有进行重新的战术布置,“我只是让球员按照我们既定战术进行比赛,让他们更加专心,更耐心,把握住机会。不丹队下半场比赛比较疲劳,我们经过自己的传导,射门,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国足派出第三门将颜骏凌首发登场,给了人们一个不小的“意外”。佩兰说:“作为教练,我还是比较喜欢给大家一些惊喜,尤其是给记者朋友们带来惊喜,我相信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我觉得应该给颜骏凌更多机会比赛,他也会有百分之百的专注去踢这场比赛。”

下半场,佩兰用于大宝换下张呈栋。上场后不久,于大宝就取得了两粒进球。谈到于大宝的表现,佩兰称赞道:“他的表现非常好,进球也很漂亮。”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