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球迷远征不丹助国足开门红

2015年06月17日07:3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痴心球迷远征不丹助国足开门红

球迷远赴不丹为国足加油助威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男足16日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客场战胜不丹队取得开门红,而龙之队球迷在不丹的现场给予国足热烈的加油助威,成为国足顺利在高原取胜的一大动力。

  赛后,中国队的球员们也集体来到龙之队球迷会的球迷面前谢场,感谢这些不辞辛苦来到现场为中国队摇旗呐喊的球迷们。

  龙之队球迷会于2014年12月21日在湖南郴州成立,以热爱祖国、传播正能量、无条件支持中国足球为宗旨,是得到中国足协认可的球迷组织。作为中国之队的官方球迷组织,龙之队球迷会将争取在中国队的所有比赛中成为坚定后盾。

  据介绍,当中国队的40强赛赛程确定之后,立刻有很多球迷表示一定要前往不丹为中国队现场助威。6月13日,龙之队球迷会的球迷从全国各地集中到昆明,举行助威国足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启动仪式。随后,龙之队球迷会客场助威团从昆明出发奔赴不丹,几乎同一时间,中国男足也从昆明开启了世界杯预选赛征程。

  据悉,在飞往不丹的航段中,龙之队球迷会客场助威团还曾与国足碰面。在航班上,国家队对龙之队球迷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中国队不少球员表示:看到有这么多球迷远赴异国他乡为自己加油,心中更是充满了战斗力。16日晚,这些身穿中国红的龙之队球迷在看台上拼尽全力,为中国队高声呐喊,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则在助威声中顺利获得首个3分。

·世预赛-杨旭上演帽子戏法 国足客场6-0大胜不丹

  ·足协副主席致电国足为球队减压 放下包袱放开打

  ·FIFA排名:国足上升3位第79 亚洲仍第7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