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商业合作敲定小半

2015年06月17日07: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商业合作敲定小半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16日公布了2015年“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合作竞争性谈判结果,其中5人制比赛的推广和赛事冠名合作花落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而11人制比赛及足球秀赛事推广合作暂时还处于待定状态。

  “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是中国足协在去年“谁是球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将于今年5月至11月举行的一项群众足球赛事,比赛分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今年还增设了社会组11人制足球赛以及三项个人足球秀和一项家庭足球秀。

  根据足协公布的招商结果,除了北京体育之窗公司负责5人制推广以及赛事冠名合作外,大区赛和总决赛的比赛用球合作方为上海富领文体用品有限公司,而大区赛及总决赛的比赛装备合作方为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足协市场部主任李久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由于民间赛事在商业价值和稀缺性上无法与国家队以及职业联赛相比,加上筹备时间比较紧张,本次赛事对企业的吸引力还不是那么大,足协市场部也在多方联系寻找有兴趣的合作伙伴,也还是有一些比较感兴趣的企业。

  李久全说:“企业在进行足球项目的合作时大多会考虑投资回报比以及对企业品牌价值的作用,这些民间足球赛事还需要更多对足球有热爱之心的企业的支持,目前这项赛事11人制的推广合作还在和企业商谈中。”

  足协社会发展部主任董华也表示,“我爱足球”作为一个新启动的民间足球活动,在招商上还难以和中国之队以及职业联赛相比,目前主要是足协主动和一些以前有合作关系的企业寻求合作。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