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评联盟小球风潮:好像不允许大个子们存在

2015年06月17日08:0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名宿批评联盟小球风潮:好像不允许大个子们存在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当全世界大多数球迷都在享受NBA总决赛时,有人发出了不同的声音。名人堂成员、历史50大巨星之一的绿军名宿戴夫-考恩斯对NBA的现状,毫不客气地发表了不满。

  “现在这个NBA,就好像不允许大个子们存在,”这位曾经的伟大中锋球员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这项运动已然变成好球员们抱团的运动。”

  好吧,从趋势来看抱团会愈演愈烈的。

  “如今的篮球比赛就像是为小个球员们量身定制的,”考恩斯继续写道,“除了火箭的麦克海尔以外,所有的教练都精于防守之道。几乎所有的经理都秉承着不要大个子的理念,所以我现在再也见不到那种投石器高空轰炸的战术了。”

  这的确很有趣,时间回溯到上世纪70年代,考恩斯作为一个矮小的大个子闯出了他的天地。他的文章的批判重点除了长传,还有就是过少的球权转移。

  “我对于看这种充斥着太多个人单打的比赛没有兴趣,太多的粘球,太多的一对一,我喜欢的大个子战术在比赛中也越来越少。”

  考恩斯也知道他的话听起来像是一个愤怒的老头,但是他不介意。

  “我现在的确是66岁了,听起来是很像我的老爹,”考恩斯承认。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