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掀起进球风暴 现役中超外援莫雷诺创历史

2015年06月17日08:5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美洲杯掀起进球风暴 现役中超外援莫雷诺创历史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2015年美洲杯展开第二轮小组赛的争夺,结果A组两场比赛共打进11球,其中,比达尔成为本届美洲杯第一个单场梅开二度的球员,目前以3球领跑射手榜;而效力长春亚泰的玻利维亚前锋莫雷诺则传射建功,打进了现役中超外援在美洲杯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

  2015美洲杯A组次轮结束,获胜的玻利维亚队与战平的东道主智利队同积4分,两战皆平的墨西哥队积2分,两连败的厄瓜多尔队成为本届美洲杯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东道主与墨西哥队以3比3握手言和。打进本届美洲杯第一个进球的比达尔延续着良好的状态,他不仅头球为东道主第一次扳平比分,又助攻队友破门帮助智利队第二次扳平比分,此后更命中点球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另一场比赛,玻利维亚队赢得了18年来在美洲杯上的首场胜利。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的玻利维亚外援莫雷诺帮助球队在上半场以3比0奠定胜局。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