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托手术成功养伤两月 力帆:内外援本周内敲定

2015年06月17日11:18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古托手术成功养伤两月 力帆:内外援本周内敲定

  重庆晚报讯 昨天,力帆巴西外援古托在重庆接受了手术,据队医表示,手术是非常成功的,但古托仍需要休养和康复1个半月-2个月才能重新复出。而古托伤情所涉及的内外援调整问题,俱乐部方面也谨慎地表示:“具体的方案还是要看教练组的需求,但本周内肯定会敲定。”

  实际上,古托的情况比之前预计的要好一些,如果从现在开始算起,8月下旬他就能够复出,还能为力帆再打2个月的保级战。但从全盘考虑,少了一个外援的力帆在这个期间的竞争力也要下降很多,并不有利于保级抢分。也正是因此,究竟是调整一个外援还是两个外援让王宝山无比纠结。不过,球队内部更倾向于调整两名外援,一位内部人士也表示,在外援满员的情况下,“一旦有人停赛或受伤,我们的调整空间也更大一些。”

  不过,球迷们也并不用担心古托的去留,力帆老总孙黎罡明确表示,即便调整到古托头上,古托也只是失去了注册中超的资格而不会离队,力帆将为古托负责到底。“不要说合同问题,就凭借他过去几年来为力帆做出的贡献我们也不会放弃他。”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来源:重庆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