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泳协裁委会官员肯定首届青运会游泳测试赛运营

2015年06月17日11: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泳协裁委会官员肯定首届青运会游泳测试赛运营

  新华网福州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旸、郭圻)中国游泳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赵与龄16日在福州举行的全国夏季游泳锦标上表示,作为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游泳单项比赛的资格赛和测试赛,该赛事场馆一流、运营顺畅、保障到位、服务周到,为举办首届青运会打下良好基础。

  赵与龄对比赛场馆硬件表示肯定,“场馆非常专业,空间高、水温和水质优良,一些配套设施符合奥运会标准”。

  本次比赛是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建成后的首秀。这里将是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游泳、跳水项目比赛场所。场馆分为热身池、游泳竞赛池和跳水池三大功能区,设计座席数为4000个。竞赛池为国际标准池,能满足游泳、花样游泳、跳水以及水球等各项比赛要求。

  赵与龄对赛事运营也给予高度评价,“参赛选手多达800多人,竞赛规模比筹备初期预估的600人大幅增加,后勤保障服务任务量大、要求高,但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赵与龄说:“成绩还通过专属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手机客户端等方式及时发布,解决了传统发布的局限性和单一性问题,规避了单一发布的覆盖抵达风险,在媒体服务方面也有创新。”

  第二个比赛日共决出了8个单项的冠军。上海的张志豪、天津的杨金潼、山东的王鹏和辛鑫、辽宁的李哲思、上海的周敏、北京的方艺和程海花,分别在男子的100米蛙泳、400米自由泳、200米仰泳,和女子的800米自由泳、50米自由泳、200米蛙泳、2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决赛中名列第一。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