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再胜方博 宁波赛季首败

2015年06月17日11:3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马龙再胜方博 宁波赛季首败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体育专电 继苏州世乒赛男单决赛之后,马龙16日在2015年乒超联赛男子比赛第八轮中再次击败方博,但这位现世界第一所在的宁波海天队还是以总比分2:3不敌山东鲁能队,遭遇赛季首场失利。目前宁波海天队仍以7胜1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

  在上月初结束的苏州世乒赛男单决赛中,身为头号种子的马龙以4:2击败“黑马”方博,首度加冕世乒赛男单冠军。在郝帅3:0击败林高远,为山东鲁能队取得“开门红”后,马龙和方博展开了强强对话,结果比赛呈现一边倒态势,马龙以11:4、11:7、11:7获胜,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之后方博与张超搭档,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以2:1击败林高远/闫安,接着马龙又在与郝帅的比赛中拿到个人本场第二分,两队只得通过决胜盘分胜负。随着闫安0:2不敌张超,宁波海天队不败金身告破。

  上一轮负于宁波海天队后,现世界第二许昕坐镇的上海龙腾队本轮重回胜利轨道,他们以3:1击败四川长虹佑康队,其中许昕在首盘和第四盘中分别击败许锐锋和朱霖峰,为球队拿下两分。

  八一大商队3:1击败江苏中超电缆队,山东魏桥创业队3:1战胜霸州海润队,目前八一大商队和山东魏桥创业队战绩同为6胜2负。另一场比赛,广东深圳明金海队3:1战胜天津博士能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