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球星比达尔出车祸幸无大碍

2015年06月17日15: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智利球星比达尔出车祸幸无大碍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国家男足主力中场阿图罗·比达尔16日出车祸所幸无大碍。

  据智利媒体报道,16日智利国家队主教练圣保利给前晚上场同墨西哥队比赛的主力球员放假半天。比达尔利用短暂的假期驾驶自己的最新型红色法拉利跑车带领妻子去离首都圣地亚哥市以南57公里的一家五星级饭店参加活动。在返回首都与球队集中的路上不幸与一辆白色的雪弗兰相撞。

  当地电视台的画面显示,比达尔的法拉利跑车前部基本上被撞毁,所幸两辆汽车上的乘客均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于当地16日22时20分智利五号南部公里的第25公里处。事故发生后,比达尔和妻子玛利亚·特蕾萨被送往布因区的圣路易斯医院进行相关检查。雪弗兰的女车主也被送往同家医院检查。该医院的院长塞尔吉奥·阿吉雷拉对智利最大的报纸《信使报》证实,比达尔伤势比较轻。

  “我跟他聊了,他看上去很平静,情绪不错。”阿吉雷拉说。

  事情发生后,智利的媒体纷纷前往圣路易斯医院的门外坚守进行现场直播,对这位在美洲杯上两场比赛已攻入3球的射手给予了充分的关注。比达尔在警察局录口供的时候抽出时间更新自己的推特网页。他在推特上写道:“遗憾的是我们出了车祸。幸运的是我们很好、更平静。感谢你们的关心!”

  根据智利国家队的规定,球员应该在当日23点前返回球队集中的地方报到。布因区的警方动用警车将比达尔接走到警察局录口供。到目前为止,智利警方尚未就比达尔出车祸的事件发表相关声明。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