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迎“榜眼之争” 胜利成丁宁最好生日礼物

2015年06月17日21:4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乒超联赛迎“榜眼之争” 胜利成丁宁最好生日礼物

  中新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王曦)201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7日迎来一场“榜眼之争”。在与山东鲁能队的交锋中,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在主将丁宁的带领下,以3:1赢下胜利。

  首场比赛,刚刚夺得第二个世乒赛冠军的丁宁作为北京队第一单打出场,面对鲁能队小将范思琦,世界第一几乎没有遭遇太多抵抗,就以11:6、11:6、11:3横扫对手,为北京首钢先下一城。

  随后进行的第二单打之争中,国家队主力陈梦代表山东队出场,迎战国家队队友盛丹丹,尽管局面紧张,但实力的优势,还是让陈梦最终以12:10、11:9、11:9连胜三局,为山东鲁能扳平比分。

  第三场双打比赛堪称本场最为艰苦的一场对决。北京首钢本赛季新引进的文佳/冯亚兰,遭遇了范思琦/顾玉婷的顽强抵抗,但二人还是凭借主场之利,以14:12、9:11、7:5艰难拿下比赛,为北京队再度取得领先。

  第四场比赛成为“压轴大戏”。重新披挂上阵的丁宁迎战老对手陈梦,两人自开局阶段就陷入拉锯战。不过,经验优势让丁宁顶住压力,以14:12、11:6、11:5赢下比赛,为北京队锁定胜利。

  由于6月20日就将迎来丁宁的生日,因此这场胜利也成为她的最好生日礼物。赛后,丁宁的球迷在现场为偶像唱起了生日歌。

  丁宁说,赛前自己一度很紧张,但球迷的到场让自己倍受鼓舞,“这场比赛让我有种打大赛的感觉。”她告诉记者,面对困难,一定要有敢于面对的勇气,“做最真实的自己。”(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