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赛季8月8日开战 揭幕战切尔西对阵斯旺西

2015年06月18日08:42  来源:海口日报
 
原标题:英超新赛季8月8日开战 揭幕战切尔西对阵斯旺西

  本报综合报道 英超官方昨日公布2015-2016赛季英超联赛完整赛程。第1轮2015年8月8日打响,经过38轮的角逐于2016年5月15日收官。

  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切尔西迎战斯旺西,曼联将与热刺火拼,阿森纳与西汉姆上演伦敦德比战,曼城挑战西布朗维奇,利物浦挑战斯托克城。

  焦点对阵方面,不用等到圣诞档期就有好戏上演。切尔西第2轮就将作客曼城,谁将拿下3分将很大程度影响整个赛季的争冠形势;曼彻斯特德比将在今年10月24日以及明年3月19日上演,这个赛季曼彻斯特的颜色属于蓝色还是红色,让我们拭目以待;在第5轮经历过“双红会”的利物浦将在10月份迎来魔鬼赛程,他们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分别要迎战埃弗顿、热刺、南安普顿、切尔西、曼城等球队,这个月对红军将士是极大的考验;阿森纳将在第3轮对阵利物浦、第6轮对阵切尔西,万众期待的北伦敦德比对热刺的赛事将分别会在今年11月和明年3月上演。

  三队升班马为英超注入了新的精彩元素,伯恩茅斯在明年3、4月间进入“魔鬼赛程”,分别要对阵热刺、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联赛最后一轮作客曼联,因此他们若要成功保级,看来必须在联赛前期积攒足够的分数;沃特福德在赛程编排上强弱分布较为平均,把握好与其他升班马的对赛较为关键,他们会分布在12月和2月主场对阵伯恩茅斯和诺维奇;少帅带领下的诺维奇通过附加赛升级成功,赛程安排上他们前10轮的对手只有利物浦是传统的“big 4”强队,好好利用赛季开始阶段来调整状态和战术,“金丝雀”有望能为整个赛季的保级打下基础。

(来源:海口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