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迎战申鑫一心取3分 贾秀全强调要重视对手

2015年06月18日10:4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建业迎战申鑫一心取3分 贾秀全强调要重视对手

  本报讯 随着国足在客场以6∶0取得世界杯预选赛开门红之后,这个周末已经休战了两周的中超联赛也将战火重燃,6月20日第14轮的较量,河南建业将在航体迎来上海申鑫的挑战,面对士气低迷的副班长,坐镇主场的建业自然是一心求胜。

  在上一轮主场战胜辽宁之后,建业只放了三天假,就开始重新集中备战,他们也是16支中超球队里最早恢复训练的,其间,虽然山东鲁能曾经诚挚邀请建业前往济南进行热身,但考虑到往返行程不便,最终教练组还是放弃了这一难得的热身机会,只是在周末进行了一场真刀实枪的队内对抗赛。除了抓紧时间恢复体能外,教练组还根据前期比赛暴露出的种种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尤其是防守方面的细节问题,更是这段时间演练的重点。经过一番调整,队员们目前的状态还算不错,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代表菲律宾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哈维尔,虽然为菲律宾队打入制胜一球,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但连番作战再加上旅途劳累,菲律宾射手的体能或许存在着一些问题。

  虽然,这次面对的是创造了中超最差开局的上海申鑫,但老贾这段时间还是一直向队员们强调,要真正重视起自己的对手。毕竟近两个赛季,在上海申鑫身上建业就没有占到过什么便宜,而且即便人员流失到已经伤筋动骨的地步,上海申鑫也并非全无还手之力,逼平辽宁,力克富力的战绩,也在提醒着建业。即便是自己的主场,对待申鑫也不能掉以轻心。

  李悦

(来源:河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