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酒后驾车酿车祸被拘 美洲杯能否上场未知

2015年06月18日13:15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比达尔酒后驾车酿车祸被拘 美洲杯能否上场未知

  智利警方17日凌晨证实,智利国家足球队主力中场阿图罗·比达尔16日晚酒后驾车酿车祸。目前警方已拘捕这位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球星。他是否能在19日智利队最后一场美洲杯小组赛出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16日智利国家队主教练圣保利让主力球员放假半天,比达尔利用短暂的假期,驾驶红色法拉利跑车带着妻子去一家五星级宾馆参加活动,在返回途中不幸与一辆白色的雪弗兰相撞。事故发生后,智利足协曾经派人前往事故现场,试图等警方进行完例行的酒精含量检查后将这位中场主力接回国家队集训地。但例行检查结束后,布因区的警方决定将比达尔带到警局,他因酒后驾车被拘捕。

  19日智利队将同A组的最后一个对手玻利维亚队进行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智利队只有战胜对手才可能确保小组第一。目前智利和玻利维亚队均一胜一平积4分。目前,比达尔能否参加这场比赛不得而知。智利媒体根据智利的相关法律和案例认为,由于车祸仅造成对方轻伤,比达尔将可能被吊销驾照至少3个月以上并被处以一定数额的罚款。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