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调查国际足联进展 必要时将提审布拉特

2015年06月18日14:30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警方公布调查国际足联进展 必要时将提审布拉特

  瑞士警方近日公布了对国际足联调查的最新进展。他们表示,必要时将要求布拉特等人协助调查。

  据西班牙《马卡报》官网报道,瑞士联邦总检察长劳勃昨天下午召开发布会,就最新调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劳勃表示,目前瑞士警方已经掌握了多达9TB的资料与文件,整个调查情况十分复杂,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调查小组发现了104个有嫌疑的转账,其中53个发生在瑞士境内的银行。整个调查或许会持续几个月或者几年,虽然距离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只有3年的时间,但我们不会有压力,我们需要时间把案情调查清楚。”此外劳勃还强调,不排除就相关问题要求布拉特和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协助调查。西班牙媒体分析道,这是瑞士方面第一次在介绍调查进展时表达布拉特和瓦尔克与调查有直接关系,这也意味着这两名国际足联大佬将会被瑞士警方“提审”。

  张文元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