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通杀联盟其他29队 科尔创菜鸟教练胜率纪录

2015年06月18日16:04  来源:山西晚报
 
原标题:勇士通杀联盟其他29队 科尔创菜鸟教练胜率纪录

  勇士在本赛季创造了一系列辉煌纪录,让我们来一同回顾这些亮眼的成绩。

  超强进攻

  勇士本赛季场均得到110.0分,位列联盟第一;每100回合得111.6分,位列联盟第二。场均净胜对手10.1分。这让他们成为NBA历史上第五支场均净胜分大于10分的球队,此前四支球队也全部夺冠。

  铁壁防守

  勇士比赛速率是联盟第一,达到98.3回合,防守效率相当可观,他们每100回合只丢101.4分,位列联盟第一。

  自我超越

  勇士本赛季拿下67胜,上赛季只有51胜,他们也是联盟历史上第一支能在上赛季拿下50+胜场的基础上,新赛季再多赢16场的球队。同时67胜的胜场、81.7%的胜率都创造了勇士队史纪录。在NBA历史上,单赛季67胜也足以排名历史并列第六。

  主场龙与稳定性

  勇士全赛季主场39胜2负,创造了NBA历史上西部球队单赛季主场胜场纪录。他们在星期三和星期六进行的比赛中从未输过,在每一个单月比赛中从未输过3场以上。

  初生牛犊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是菜鸟教练,他在本赛季胜率为81.7%,成为NBA历史上所有菜鸟赛季胜率最高的教练。勇士也成为自1990-91赛季的芝加哥公牛以来,第一支队内没有一个人有过总决赛经验却最终夺冠的球队。

  15分定律

  勇士本赛季只要在比赛中领先对手15分,就一定能击败对手,这一定律从未被打破。

  神奇个人

  1月24日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克雷-汤普森大爆发,在第三节单节轰下37分,成为NBA历史单节得分王。

  通杀

  全联盟其他29支球队,勇士本赛季都击败过。而在全部4轮季后赛里,库里领衔的勇士,先后干掉了本赛季最佳阵容第一队里的其他4个人:“浓眉”戴维斯、加索尔、哈登和詹姆斯。

(来源:山西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