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裁判有问题

2015年06月18日16: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内马尔:裁判有问题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姬烨)17日的美洲杯C组第二轮比赛中,巴西前锋内马尔虽然没有进球,却因为比赛中的一张黄牌和赛后的一张红牌成为焦点人物。这位巴西队领军人物赛后表示,本场裁判有问题。

  当日,巴西队0:1不敌哥伦比亚队。裁判哨声响起之后,内马尔朝哥伦比亚球员怒射一脚,用皮球将其击倒在地,哥伦比亚前锋巴卡马上冲过来推搡内马尔,双方形成对峙。裁判为此给内马尔和巴卡双双掏出红牌。

  而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内马尔还因手球吃到黄牌。再加上首战得到的一张黄牌,2黄加1红的内马尔按规定至少要被禁赛两场。

  然而,内马尔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今天在场上并没有比以往更紧张,他认为是智利裁判有问题,本场的那张黄牌就不成立。“似乎规则总是用来针对我的。那个擦掉泡沫喷雾线的家伙没有被处罚,倒是我吃到了黄牌。球碰到了我的手,但我不是故意的,我当时摔倒了,然后就给了我黄牌。是裁判水平太差才发生了这一切,我认为裁判根本没有资质。”

  当然,内马尔也承认本场比赛巴西队发挥不佳,他说:“我承认我们的队伍表现不好,我承认我自己也表现不好,这没有任何问题,我承担所有责任。没有永远不输球的球员,就是我该输球了。但我相信我的队友们,他们在下一场比赛中一定能够胜利。”

  21日,巴西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委内瑞拉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