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发长微博感谢老东家 盼在天津踢出自己特点

2015年06月18日19:2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孙可发长微博感谢老东家 盼在天津踢出自己特点

孙可发长微博感谢老东家盼在天津踢出自己特点

图片来源:孙可微博

  中新网6月18日电 今天下午,江苏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国脚孙可已正式转会天津权健。今日晚间,孙可发表长微博,感谢舜天对自己的培养,并祝福老东家未来能取得好成绩。此外,孙可也期盼自己在天津队可以踢出自己的特点,再次证明自己。

  孙可表示,“如果有些事情无法改变,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对不起,曾经说好了要一起战斗,不知何时还能再一起战斗。感谢江苏舜天俱乐部对我的培养,感谢指导过我的每一位教练,感谢一直无论是支持还是批评我的球迷,因为是你们陪我一路成长到现在!感谢这么多年一起并肩作战过的每一位兄弟,如果不是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我一个人在赛场上什么都不是”。

  他还祝福老东家,“祝福江舜天俱乐部未来联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一个江苏子弟兵,面对挑战,我会更加努力,希望在天津可以踢出自己的技术特点,再次证明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