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马龙球迷见面会在京举行 丁宁:希望所想能够实现

2015年06月18日22:1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丁宁、马龙球迷见面会在京举行 丁宁:希望所想能够实现

  中新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 王曦)作为2015年世乒赛男女单冠军,马龙、丁宁球迷见面会18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乒乓球馆举行。

  当日,两位世界第一分别与球迷搭档配合打起了混双比赛,同时还展示了“定点发球”和“砍式发球”等技术动作,对球迷的技术动作给予指导。

  由于本次见面会正逢端午前夕,因此在主办方设置的“明星带你冲”环节中,马龙、丁宁还带领球迷包起了“乒乓球”粽子,此举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由于两人同时身穿印有喜字的红色T恤衫,因此有球迷高喊“在一起”,两人和合影更是被人戏称为“结婚照”。鉴于照片拍摄于2011年,因此马龙调侃说:“这么说我们已经结婚三年多了。”话音刚落,现场已是笑声一片。

  而丁宁对于再度夺得世乒赛冠军,则是对师姐张怡宁充满感激之情。“从她身上我学到最多的就是态度,”丁宁坦言,在世乒赛决赛开始之前,张怡宁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其实那个时候我们都知道不会去说什么,她只是在给我肯定,相信我能赢下来。”

  再过两天,丁宁就将迎来自己25岁的生日,早在17日的乒超联赛,她的球迷团已经为其准备了庆生仪式。丁宁说:“我没有想过生日愿望,就是希望心中所想的都能够实现。”显然,对于已经拥有世界杯、世锦赛冠军的她来说,明年的奥运会冠军将成为她最大的心愿。(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