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1/4决赛遭遇手下败将 斯科拉里迎首次大考

2015年06月19日05: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恒大亚冠1/4决赛遭遇手下败将 斯科拉里迎首次大考

  本报讯(记者 肖赧)2015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抽签结果于昨天下午揭晓,中超广州恒大队本轮遭遇的对手是曾经的手下败将日本柏太阳神队,恒大无疑占据了较大心理优势,而由于1/4决赛直到8月25日才开打,恒大有充足的时间在二次转会期间补足兵马,新帅斯科拉里的最大考验来了!

  经过小组赛争夺,恒大队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入本赛季亚冠淘汰赛,接着他们又在1/8决赛中淘汰了韩国城南FC,从而成为唯一一支跻身8强的中超球队。由于亚足联从上赛季起确定了“东、西亚区分别决出一个决赛名额”的亚冠赛制,因此恒大队1/4决赛对手依然是东亚球队,结果他们又与柏太阳神相会。结果出台后,国内足球界一致认为,恒大队抽到了上签,这是因为双方分别在2012、2013赛季的亚冠四度碰面,结果恒大队取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恒大与对手进球比为11比2,特别是在2013赛季,也就是恒大夺冠的那个赛季的半决赛上,恒大两回合总比分8比1淘汰对手。

  与两年前不同,今年的恒大队在亚冠征程上多有起伏,虽然以小组头名出线,但小组赛中还是有两场败绩,而1/8决赛首回合也小负城南FC。当然,主要原因在于恒大队今年的伤号较多,截至目前,队内总共有多达17名伤病球员。不过由于亚冠1/4决赛直到8月下旬才打,队内的大部分伤号都有望伤愈,而恒大队也有足够时间在二次转会期间继续招兵买马。

  备战时间充裕且球队占据心理绝对优势,恒大队能不能顺利过关?这就得看新帅斯科拉里的准备了,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也坦言,“请斯科拉里来,就是为了重夺亚冠的。”斯帅的压力来了。恒大将在1/4决赛中先客后主,如顺利通关,那么他们分别将在9月30日和10月21日参加半决赛。决赛两回合比赛的时间分别是11月7日和11月21日。东亚区另外一场1/4决赛则将在韩国全北现代与日本大阪钢巴间展开。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