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升级迎世锦赛 比赛场地改造工程已全部竣工

房亮

2015年06月19日06:05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鸟巢升级迎世锦赛 比赛场地改造工程已全部竣工

  为了迎接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今年初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始了改造升级工程,日前比赛场地改造工程已全部竣工。

  据了解,此次鸟巢改造工作包括比赛场地、竞赛用房及媒体区、VIP及观众设施、竞赛配套设施、安保消防设施、形象景观及标识、场馆清洁翻新、其他设施设备等8个方面100余项。目前,比赛场地改造工程已全部竣工,并且取得了国际田联一级认证和中国田协一级认证的双认证。

  世锦赛组委会场地保障部部长武晓南接受采访时表示,场地原有跑道自2008年奥运投入使用至今,局部出现破损、橡胶弹性也有减弱。因此,组委会对原跑道进行拆除翻新。期间完成对场地原有跑道拆除工作、40mm沥青铺设、基础检测、橡胶跑道面层铺设工作及划线工作,本次橡胶跑道铺设总面积约2.9万平方米。

(责编:温静)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