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灼:有信心实现双冠王目标 引援确定后会通知

2015年06月19日06:3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刘永灼:有信心实现双冠王目标 引援确定后会通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18日下午,亚冠8强战对阵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作为中超独苗的广州恒大队被抽到了与日本柏太阳神队对决,两回合比赛分别将于8月25/26日和9月15/16日进行,恒大先客后主。

  相比东亚区另外两个对手大阪钢巴队和全北现代队,柏太阳神队无疑是恒大更愿意遇到的对手。此前,恒大曾经与柏太阳神队4次在亚冠中相遇,在战绩上以3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而且更在2013年的亚冠半决赛两回合交手中,以8比1的悬殊比分将其淘汰。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外界甚至认为“这是保送恒大进入东亚区决赛”。

  当然,抽签结果略有遗憾的是,由于恒大抽到的是2号签位,如果他们闯过柏队这一关,那么将在半决赛中先主后客,在赛程上略有劣势。

  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代表俱乐部出席了抽签仪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恒大已经连续四年晋级亚冠八强,每次来的心情都会有所不同,但对抽签的认识都是一样的:“能打进亚冠八强的都是强队,签位无所谓好坏,球场上拼的是实力。”

  与此同时,他重申了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就是重新冲击亚冠冠军,而斯科拉里的到来让俱乐部对此有了更大的信心。“聘请斯科拉里担任球队主教练,是从俱乐部发展战略高度考虑作出的决策。我们既然请来了斯科拉里教练及其团队,当然也就有更大的信心实现今年联赛和亚冠双冠的目标。”

  孙可以6600万元人民币创中超转会费纪录身价加盟天津,成为了18日国内足坛最大的新闻。关于恒大中期引援的情况,刘永灼也作出了回应:“根据亚足联规定,进入八强的球队可以在1/4决赛(8月25日)之前更换球员的名单,届时俱乐部会根据二次引援情况和球员伤病情况提交新的球员名单。引援一确定,俱乐部就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