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给恒大带来好运 抽到“最弱者”柏太阳神

2015年06月19日07:14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斯科拉里给恒大带来好运 抽到“最弱者”柏太阳神

  本报讯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换掉菜鸟卡纳瓦罗,请来老江湖斯科拉里,目标很明确,那就是重夺亚洲冠军。昨天的亚冠联赛1/4决赛抽签,这支夺冠超级大热门也算如愿以偿,抽到了“最弱者”柏太阳神。

  说柏太阳神弱,倒不是瞧不起对手。因为相对于老冤家全北现代和此前从未交手过的J联赛“四冠王”大阪钢巴,能抽到知根知底的柏太阳神队,绝对算是一支上签。

  平心而论,与孔卡率领的那支冠军之师相比,如今的恒大缺少了当初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在今年的亚冠赛场上也一直跌跌撞撞,1/8决赛惊险战胜实力平平的韩国城南FC,重回亚洲之巅的难度可想而知。

  不过,在斯科拉里执掌帅印之后,之前一直霉运连连的恒大似乎也开始转运了。

  亚冠八强赛的对手柏太阳神,可谓是恒大的老朋友。此前两队在亚冠赛场共交手4次,恒大战绩为3胜1平保持不败,进11球失2球,占有压倒性优势。

  2013年历史性捧起亚冠那个赛季,恒大与柏太阳神在半决赛中相遇,首回合,恒大就在客场4∶1击败对手,主场4∶0再胜,完全击溃了对手的信心。

  从本赛季柏太阳神的表现来看,该队发挥非常不稳定,1/8决赛被水原三星打进4球,仅仅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才惊险过关。由于阵容厚度不够,亚冠明显拖累了柏太阳神,在J联赛中,柏太阳神仅以14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5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对广州恒大来说,还有一个利好,就是赛程,恒大的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8月25日进行,次回合则将在9月15日打响,先客后主的安排,对于中超冠军来说绝对是一个优势。 于波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